close
朋友您好 這封信是要跟你報告一個天大的消息!若是錯過了,將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就是台灣網路行銷的傳奇人物 鄭錦聰 老師 他著名的[百萬級網路行銷2.0] 即將在11月再度開課,但是這一次將會是最後一次。(因為鄭老師要去大陸開拓事業了) 平常就很少在開課的鄭老師每年平均最多只會開3~4次課程,而每一次都會人數爆滿我跟鄭老師第一次認識就是在2010年的6月,那是百萬級網路行銷課程第一次開課 那是一個兩天整天的課程,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兩天的課程收費是多少呢? 3000? 5000? 1萬? 我在想你應該已經出現疑惑的表情了吧? 兩天賣一萬還有人去上嗎? ㄏㄏ 其實鄭老師那次的課程是 兩天4萬8!!!!! 天呀!他是詐騙集團嗎? 我的一些朋友們,都是這個反應,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那兩天的課程除了真的收費4萬8以外,學生的人數是84人!! 你沒看錯,真的是這個人數!! 因為我就在現場,下方圖片為證也就是說一場演講的營收400萬!而且重點是學生全部來自網路 沒有辦過任何一場實體的說明會或分享會,最後最讓人傻眼的是,鄭老師只有強恕高中畢業並且從默默無聞負債累累到一場演講教學有400萬收入的過程,只用了短短2~3年!! 那我花了4~6年念大學念研究所拿到碩士才一個月領3~4萬??真是沒天理了 XD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不可思議呢?其實你的反應是正常的,一般不了解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但是就當我上完以後才恍然大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鄭老師的課可以賣這麼貴卻又這麼多人來上的原因 你想知道嗎?....... 很簡單就是...... 只有會賣的人 有自訂價格的權利!! 所以重點不是他賣甚麼東西? 重點是他[會不會賣?!] 如果你能學會一種技能,就是只要你出來賣,不管賣甚麼?賣多少錢? 都會有人買 你覺得你這輩子可以賺多少錢呢? 在這個網路時代,已經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但問題是大家都賣,你要怎麼賣才能吸引人並且取信與人? 如何在紅海當中創造藍海?這就是鄭老師課程寶貴的地方, 因為他是我看過台灣最會賣高價產品的人。 他的方法都是另人拍案叫絕!而且特色是很少人知道。   後來2012年鄭老師將百萬網路行銷1.0更新進化後 推出百萬級網路行銷2.0將他畢生所學及經驗融入當中 而售價呢? 更低? 別做夢了! 從2012年3月第一次上課之後,每一屆的售價都比之前的高許多 ,但是學生一樣爆滿,甚至還出現被老師拒絕上課的學生。 天呀!這意味著有錢都還不一定能上到鄭老師的課!! 直到最後一次,也就是下個月即將要開的最後一次百萬2.0課程 價格也是創最新高!! 這時候你一定會心裡罵我~~既然價格一路飛漲, 我為什麼要在最後一次才寫信來推薦呢?分明就是要吸金騙錢 但請您耐心看完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推薦你呢? 1請您想想看,如果一堂高價的課程, 有人會去上,那這樣的人會是怎麼樣的人呢? 一般窮忙的上班族嗎?是一群不想改變 不想翻身的人嗎?我想應該不是,據我的經驗, 會去上的人都是企業老闆或是企圖心極為旺盛的人。 請問你想認識甚麼樣的人呢? 想想看如果可以認識許多企圖心大的企業老闆成為你的人脈, 你覺得在當中的價值有多少呢?,你未來的貴人或是合作夥伴可能就在這裡 如果大家未來一起合作進軍大陸可以賺多少?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上高價課程的原因!!因為我可以 認識許多有頭有臉的成功人士,所以低價的課程我還不削呢!!   2.你難道不想體驗一下,所謂[如何賣]的神奇技巧嗎? 如果你也想學最有效的行銷方法,你就一定要來看看,尤其是課程的銷售網頁 因為通常銷售網頁本身就是一堂活生生的[行銷課程],光看銷售網頁,你知道大師都是怎麼賣東西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想知道這門課現在到底賣多少? 到底教些什麼? 或是你想知道鄭老師到底怎麼賣他的課程讓這麼多人願意掏錢買單? 馬上來看看他的銷售網頁吧: 百萬網路行銷2.0      

本文出自網路創業達人網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