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電池 竟然會爆漿!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超商購買電池 ,沒想到放入滑鼠不到3分鐘,電池 就爆炸開來,還不斷冒出氣泡,消費者自嘲的說,還以為自己買到可樂,而業者表示,會送驗查明原因。 消費者曾先生:「電池 爆掉,太誇張的吧,還在冒泡。」 電池 底部不斷冒出液體,甚至還發出像可樂的氣泡聲,在超商購買的知名電池 ,裝到滑鼠內不到3分鐘,竟然就突然爆炸。曾先生:「啵的一聲,好像汽水慢慢嘶嘶的聲音,但是它竟然比汽水嘶嘶聲音還要,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買到可樂,原來是電池 在我滑鼠裡面爆開來。」 顧客很傻眼,因為問題電池 26日「爆漿」到現在,裡面的電解液還不斷溢出來,爆炸當時電池 還熱到發燙,滑鼠裡面也沾到電解液。曾先生:「不知道我自己手碰到之後,會有什麼狀況發生,那萬一我不小心吃到,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電池 公司公關郭小姐:「(消費者)這樣的經驗,我們感到很抱歉,先把電池 送回我們公司,讓我們做電壓的檢測。」 儘管過去曾發生老舊電池 爆炸的狀況,但這次是購買全新電池 ,竟然自己爆漿,讓民眾難以置信,業者承諾會送檢查明原因,以免顧客又遇到,電池 像可樂般冒泡的奇景。曾先生:「冒泡電池 ,冒泡更久。」

本文出自熱門新聞搜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