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戎祥上周五(25日)驟逝,好友庹宗康感傷不已,懷念從背後抱著戎祥的溫暖感覺,還有當年一手包辦他的婚禮,而為了趕在過年前舉辦戎祥告別式,庹宗康熙希望大家本周六(2月2日),能夠一起到第一殯儀館的景行廳,送戎祥最後一程。 《國光幫幫忙》昨(31)全新改版,不過多年好友戎祥突然去世,主持人庹宗康形容他是體貼、細心、夠義氣,具幽默感的人!庹宗康接著說:「有一次我喝很醉,他扶著我,就像拎小雞一樣,而且看著我上樓,他才回家,隔天馬上又打電話關心我!」去年他母親過世,也是戎祥第一時間打電話安慰他! 戎祥影視雙棲,連唱歌都好聽,多才多藝的他讓庹宗康言談間充滿不捨,而戎祥生前最後2集錄影,將在2月5、6日連2天播出,庹宗康封戎祥是「國光」之友,感念他給節目那麼多力量! 面對過年將至,三位主持人也將前往國外旅遊,屈中恆會帶全家到香港迪士尼跟澳門玩,孫鵬會帶著狄鶯跟兒子去日本找姊姊過年,庹宗康則會帶老婆及剛滿一歲的兒子去關島,他說:「自從結婚後有一年沒有去關島,關島對於我跟我太太很有意義,也讓我兒子看一下我跟他媽媽談戀愛四年的地方!」

facebook行銷 | 臉書行銷-熱門新聞搜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